2018 年 3 月 25 日    第 7期

無家者精神健康研究:成果發佈

經過接近兩年的研究,「博群社區研究計劃」於 2015-16 年度成立的「無家者精神健康研究」小組,月前在上環荷里活道公園舉行了新聞發佈會,與公眾分享其深入研究的成果。

小組透過(一)訪問不同精神狀況的無家者及向無家者提供服務的醫護界及社工界人士;(二)參考文獻;及(三)去信相關政府機構,發現本港現行的醫療及社會服務均未能全面照顧精神病無家者的需要,故建議政府發展流動外展醫療車服務,以縮窄服務斷層情況及促進跨專業合作。新聞發佈會獲本地媒體廣泛報道,請 按此 參閱「香港無家者精神健康服務研究報告」的詳細內容。

如欲獲取更多關於「博群社區研究計劃」的資訊,可 按此 瀏覽網頁;查詢則請以 3943 9249(電話)或
enoch.ng@cuhk.edu.hk(電郵)聯絡本中心吳先生。

無家者精神健康研究:成果發佈
無家者精神健康研究:成果發佈

返回
目錄

序 言

書送熱血 —— 接力捐血挑戰

博群踐行者計劃 —— 體驗版活動

學生發展組合︰招募焦點小組成員

博群社會服務日:當一天大學生

博群社會服務計劃 2017-18:第三期申請開始

博群社區研究計劃︰最新進展

無家者精神健康研究:成果發佈

思托邦第十二講 —— 什麼是道德

博群影院 —— 壓軸三片連環放映

社創領袖工作坊 II:最新場次

活動日誌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