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3 月 25 日    第 7期

學生發展組合︰招募焦點小組成員

「學生發展組合」乃一個記錄學生體驗式學習活動,並將之歸納於「I·CARE」全人發展框架內的大學電子平台。其主要功能包括瀏覽及選擇校內各部門所舉辦之體驗式學習活動、記錄曾經參與的體驗式學習活動及印製體驗式學習活動紀錄報告,以全面展示學習經驗及成就。

本中心現正招募全日制本科生作為「學生發展組合」焦點小組成員,參加一次性的訪談,好讓大學了解同學使用「學生發展組合」的情況及對此平台的意見,以便檢討和改善。詳情如下︰

日 期 ︰焦點小組(一)- 2018 年 4 月 12 日(星期四);
    
焦點小組(二)- 2018 年4月16日(星期一)*
時 間︰晚上 7 時至 8 時 30 分
地 點︰王福元樓 502 室
對 象︰曾使用「學生發展組合」電子平台的全日制本科生
報 名︰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4995764

* 參加者只可二選其一

本中心將根據研究準則和名額進行編配,獲選同學將收到電郵通知。為表謝意,每位完成訪談的同學將獲贈精美「中大人,動起來!」月曆一個;每個焦點小組亦會得限量版博群保護套(平板電腦用)一個,供成員抽獎。

如欲獲取更多關於「學生發展組合」的資訊,可 按此 瀏覽網頁;查詢則請以 3943 1595(電話)或
carolleung@cuhk.edu.hk(電郵)聯絡本中心梁小姐。

 

# 請點擊右面各圖像以瀏覽整張海報及相片。

學生發展組合︰招募焦點小組成員
學生發展組合︰招募焦點小組成員

返回
目錄

序 言

書送熱血 —— 接力捐血挑戰

博群踐行者計劃 —— 體驗版活動

學生發展組合︰招募焦點小組成員

博群社會服務日:當一天大學生

博群社會服務計劃 2017-18:第三期申請開始

博群社區研究計劃︰最新進展

無家者精神健康研究:成果發佈

思托邦第十二講 —— 什麼是道德

博群影院 —— 壓軸三片連環放映

社創領袖工作坊 II:最新場次

活動日誌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