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3 月 25 日    第 7期

思托邦第十二講 —— 什麼是道德

博群大講堂之「思托邦」第十一講已於 3 月 1 日完滿舉行,是次講座由執業大律師吳靄儀博士以「什麼是法」為題,除講解「法」的不同概念外,亦與參加者展開了極具意義的討論。

承接上述講題,「思托邦」第十二講將探討「 什麼是道德」,由盧傑雄博士* 擔任主講嘉賓。詳情如下:

日期: 2018 年 4 月 10 日(星期二)
時間: 晚上 7 時至 9 時
地點: 康本國際學術園三號演講廳
語言: 粵語
主持: 周保松教授(政治與行政學系副教授)
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4831074

如有查詢,請以 3943 8621(電話)或 icare@cuhk.edu.hk(電郵)聯絡本中心。


*講者簡介:

盧傑雄博士,香港中文大學哲學系高級講師,香港中文大學哲學博士,曾任教於嶺南大學,也是美國哲學輔導師學會認證哲學輔導師。專長於思方學、倫理學、社會政治哲學、中國哲學。主要教授邏輯、批判思考、易經、中國文化要義、哲學思考與寫作,以及歷史哲學課程。多年來致力於普及哲學,現任香港實踐哲學學會會長,並經常擔任電台節目客席主持和公開講者。

思托邦第十二講 ── 什麼是道德

返回
目錄

序 言

書送熱血 —— 接力捐血挑戰

博群踐行者計劃 —— 體驗版活動

學生發展組合︰招募焦點小組成員

博群社會服務日:當一天大學生

博群社會服務計劃 2017-18:第三期申請開始

博群社區研究計劃︰最新進展

無家者精神健康研究:成果發佈

思托邦第十二講 —— 什麼是道德

博群影院 —— 壓軸三片連環放映

社創領袖工作坊 II:最新場次

活動日誌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