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3 月 25 日    第 7期

博群踐行者計劃 —— 體驗版活動

「博群踐行者計劃」其中兩項體驗版活動 —— 「提升自信與堅毅訓練營」及「退修日」已分別於 3 月 9 至 10 日及 3 月 11 日圓滿結束,參加者積極投入,活動效果不俗。

在兩日一夜的「提升自信與堅毅訓練營」中,參加者透過一系列歷奇訓練及解難活動了解自己的強處與弱點,提升自信、堅毅與領導力;他們亦藉共膳及同宿學習建立團隊精神。另一方面,在不涉及宗教的「退修日」中,參加者於慈山寺透過坐禪、靜修及禁語午餐等活動,學習以靜和定的心態觀察事物,藉此提升心靈的正能量。

本中心將於 4 月舉行最後一個「博群踐行者計劃」體驗版活動 —— 「品格培育小組」,屆時會利用品格教育協會模式,協助參加者認識及培育良好素質,例如尊重、善良、忠誠、體諒、欣賞、熱忱及責任感等。細節快將公佈。

查詢請以 3943 1595(電話)或 carolleung@cuhk.edu.hk (電郵)聯絡本中心梁小姐。

博群踐行者計劃 ―― 體驗版活動
博群踐行者計劃 ―― 體驗版活動
博群踐行者計劃 ―― 體驗版活動

返回
目錄

序 言

書送熱血 —— 接力捐血挑戰

博群踐行者計劃 —— 體驗版活動

學生發展組合︰招募焦點小組成員

博群社會服務日:當一天大學生

博群社會服務計劃 2017-18:第三期申請開始

博群社區研究計劃︰最新進展

無家者精神健康研究:成果發佈

思托邦第十二講 —— 什麼是道德

博群影院 —— 壓軸三片連環放映

社創領袖工作坊 II:最新場次

活動日誌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