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3 月 25 日    第 7期

書送熱血 —— 接力捐血挑戰

「中大捐血運動 2018」於 3 月 14 日至 4 月 6 日舉行,而香港紅十字會在王福元樓五樓博群全人發展中心多用途室設捐血站的當天(4 月 6 日星期五上午 11 時 30 分至下午 6 時 30 分),本中心會特別安排「書送熱血 —— 接力捐血挑戰」,鼓勵員生發揮助人精神,為需要接受輸血治療的人士傳送「熱血」。

只要你在本中心捐血後把有關照片上載至社交網站,再點名(Tag) 三位中大朋友接受挑戰 —— 邀請他們到本中心捐血站接力捐血,便可於埸內免費選取一本捐贈書籍*。而獲邀接受挑戰者在完成捐血後,亦可各免費選取一本書籍;如他以相同方式邀請另外三位中大朋友接受挑戰,將可得額外一本(即合共兩本書籍),以作鼓勵。此外,所有於本中心捐血的員生,均可獲贈「中大人,動起來!」月曆一個。

有關整個「中大捐血運動 2018」的詳情,請 按此 瀏覽。如對「書送熱血 —— 接力捐血挑戰」有任何查詢,則歡迎以 3943 8621(電話)或 icare@cuhk.edu.hk(電郵)聯絡本中心。

* 書籍由一向支持本中心漂書活動的善長捐贈,包括張愛玲的《半生緣》、奧巴馬的《奧巴馬演說集》及龍應台和安德烈奧的《親愛的安德烈》等。

書送熱血 ―― 接力捐血挑戰

返回
目錄

序 言

書送熱血 —— 接力捐血挑戰

博群踐行者計劃 —— 體驗版活動

學生發展組合︰招募焦點小組成員

博群社會服務日:當一天大學生

博群社會服務計劃 2017-18:第三期申請開始

博群社區研究計劃︰最新進展

無家者精神健康研究:成果發佈

思托邦第十二講 —— 什麼是道德

博群影院 —— 壓軸三片連環放映

社創領袖工作坊 II:最新場次

活動日誌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