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3 月 25 日    第 7期

社創領袖工作坊 II:最新場次

由本中心轄下中大社企基金及香港中文大學尤努斯社會事業中心合辦的「社創領袖工作坊 II」雖已進入尾聲,但為讓角逐「社創領袖獎」的隊伍及有興趣者更了解相關運作及挑戰,「社創領袖工作坊 II」將加開一場個案分享會,由 2016 年「香港社會企業挑戰賽」冠軍隊伍 —— iSEE Mobile Apps* 擔任主講嘉賓,他們亦於 2017-18 成功獲中大社企基金資助。詳情如下:

日 期 :2018 年 4 月 11 日(星期三)
時 間 :晚上 7 時至 8 時 30 分
地 點 :王福元樓 502 室
報 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mycuform/view.php?id=141802
截止日期:2018 年 4 月 6 日(星期五)晚上 11 時 59 分

此外,「社創領袖工作坊 II」將於 5 月舉行最後一場,以「社會影響評估」為題,由黃洪教授和阮耀啟博士擔任主講嘉賓。細節容後公佈。

如有查詢,請以電郵 (ysbc@cuhk.edu.hk) 聯絡陳小姐。


* iSEE Mobile Apps (iSEE) 是由社工、程式員、教師、大學生和殘疾人士組成的團隊,其願景是利用資訊科技打破隔膜,提供服務及機會以促進殘疾人士的平等參與。iSEE 相信透過手提電話科技,殘疾人士能衝破身體障礙,與社會連接,重新過正常生活,故為失明人士製作了一個手機程式。此程式的界面設計簡單易用,且能配合智能手機內置的讀屏功能;它亦能辨認多種顏色、中文及英文字體,以及多項日常生活物品。

iSEE 亦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訊息無障礙顧問服務,包括測試及建議、編程、宣傳及培訓。現時,iSEE 主要向政府部門、非政府組織及長者中心提供訊息無障礙顧問服務,未來更會把服務延伸至私人企業市場。

**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已參加「社創領袖獎」的隊伍將獲安排出席是次分享會,故毋需另行報名;惟是次活動並不計算於指定訓練的出席率內。

社創領袖工作坊 II:最新場次
社創領袖工作坊 II:最新場次
社創領袖工作坊 II:最新場次

返回
目錄

序 言

書送熱血 —— 接力捐血挑戰

博群踐行者計劃 —— 體驗版活動

學生發展組合︰招募焦點小組成員

博群社會服務日:當一天大學生

博群社會服務計劃 2017-18:第三期申請開始

博群社區研究計劃︰最新進展

無家者精神健康研究:成果發佈

思托邦第十二講 —— 什麼是道德

博群影院 —— 壓軸三片連環放映

社創領袖工作坊 II:最新場次

活動日誌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