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4 年 6 月 1 日 第 96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學術交流

第十六屆中國科協年會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組織代表團出席由中國科協和雲南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第十六屆中國科協年會」。活動於201452426日在昆明舉行。

 

中大代表團成員包括中醫中藥臨床研究中心主任梁秉中教授工程學院副院長(外務)及創新科技中心主任黃錦輝教授,以及賽馬會公共衛生及基層醫療學院副院長唐金陵教授

 

中國科協年會是內地圍繞科學研究的大型年度會議,今年的大會主題是「開放、創新與產業升級」。參與會議的著名講者包括中國科協主席韓啟德教授、中國科學院院長白春禮教授、中國工程院副院長謝克昌教授、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鄔書林先生等。來自全國各地及港澳台地區數千名相關科學研究領域的學者和專家到場參加了會議。

 

2012年開始,中大每年組織代表團參加中國科協年會。活動為內地、香港、台灣及澳門的專家和學者建立平台,讓他們在相關的研究領域進行學術交流,建立聯繫,並開展未來合作機會和促進研究發展。

香港中文大學代表團出席「第十六屆中國科協年會」

中醫中藥臨床研究中心主任梁秉中教授(第一排左一)出席「第十六屆中國科協年會」

工程學院副院長(外務)及創新科技中心主任黃錦輝教授(右三)出席「第十六屆中國科協年會」

賽馬會公共衛生及基層醫療學院唐金陵教授(第一排右一)出席「第十六屆中國科協年會」

 
 
:: 返回本期目錄
:: 夥伴聯繫
:: 學生交流活動
:: 研究合作
:: 學術交流
:: 宣傳及資訊交流
:: 來校訪問
:: 行政人員交流
:: 補助申請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