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4 年 6 月 1 日 第 96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夥伴聯繫

綠色校園研討會

綠色大學聯盟「綠色校園研討會」201451214日在台灣中央大學舉行。中大協理副校長、環境、能源及可持續發展研究所副所長馮通教授率領一行八人代表團出席會議。中大代表團成員包括校園環境委員會主席朱利民教授、校園發展處馮少文處長、校園規劃及可持續發展處何婉兒處長及物業管理處譚必成處長。

 

參與研討會的還包括南京大學副校長薛海林教授,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教授及副校長李光華教授。三所院校的代表在研討會上介紹及討論各自在綠色校園建設的籌劃及成果,分享發展情況及經驗心得。此次的研討會提供一個平台,讓三校參與校園建設發展的同仁們齊集一堂,交流各自的進展成果與觀點,並互相認識和進行經驗分享,促進協同合作。代表團訪問期間又到訪台北市環境保護局,瞭解台北市環境管理政策,學習廢物處理的經驗,特別是在垃圾焚化及傢俱回收再生方面的運作。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南京大學和中央大學於2011年締結綠色大學聯盟,結合三校的資源,融會綠色理念與科研和人才培養。在聯盟下三校已開展學生交流、舉行研討會、組織研究團隊、共用教學資源及交流學習經驗。

綠色大學聯盟「綠色校園研討會」於2014年5月12至14日在台灣中央大學舉行

中大及南京大學代表出席中央大學舉行的「綠色校園研討會」

 
 
:: 返回本期目錄
:: 夥伴聯繫
:: 學生交流活動
:: 研究合作
:: 學術交流
:: 宣傳及資訊交流
:: 來校訪問
:: 行政人員交流
:: 補助申請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