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4 年 6 月 1 日 第 96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行政人員交流

2014粵港澳高校合作與交流部門主要負責人座談會

516日,「2014粵港澳高校合作與交流部門主要負責人座談會」在香港舉行。是次活動有超過60人參加,包括來自廣東省教育廳、廣東省港澳事務辦公室、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及香港教育局的代表,以及香港11 所大專院校和內地及澳門27所高校的行政人員。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黃咏處長代表中大出席是次活動。

 

這次座談會的主題是「加強粵港澳高校的協同創新,進一步促進通識教育的共同發展」。出席代表們在會上就三地高校協同合作,共同發展通識教育時面對的問題、挑戰,以及相關解決方法進行討論。經過這次活動,代表們不但對於粵港澳的高等教育發展加深了解,亦有機會作進一步的交流互動,使彼此之間的聯繫更加緊密。

 

「粵港澳高校合作與交流部門主要負責人座談會」每年舉行一次,每次定訂不同主題,以加強粵港澳三地高校學術交流部門人員的交流互動。中大於20092010年擔任座談會香港方召集人。

5月16日,「2014粵港澳高校合作與交流部門主要負責人座談會」在香港舉行

 
 
:: 返回本期目錄
:: 夥伴聯繫
:: 學生交流活動
:: 研究合作
:: 學術交流
:: 宣傳及資訊交流
:: 來校訪問
:: 行政人員交流
:: 補助申請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