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2 年 5 月 1 日 第 69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浙江大學代表團蒞校訪問

浙江大學副校長張土喬教授於426日率領一行九人的代表團蒞臨香港中文大學(中大)訪問,了解中大在物業管理、校園發展和節能方面的情況。

中大熱烈歡迎代表團到訪。代表團成員與中大副校長程伯中教授、校園發展處及物業管理處的代表們會面,從中了解中大的最新發展、可持續發展校園,及節約能源等方面的工作。在持續發展環境組經理陳秉德先生引領下,代表團並參觀了中大的綠色校園建設和節能設施。

 

浙江大學一直是中大重要的策略性合作夥伴之一。是次訪問更使彼此增進交流,加強了解。

中大代表熱烈歡迎浙江大學代表團來訪

浙江大學副校長張土喬教授(左)與中大副校長程伯中教授(右)合照

浙江大學代表團來訪中大,了解中大在物業管理、校園發展和節能方面的情況

 
 
:: 返回本期目錄
:: 中大成立台灣研究中心
:: 2012中央研究院院士訪校計劃暨院士講座系列於中大隆重舉行
:: 台灣學術聯繫:台灣成功大學校長到訪
:: 中共天津市委常委率團到訪
:: 中國農業大學副校長到訪
:: 北航-香港中文大學雙邊研討會
:: 浙江大學代表團蒞校訪問
:: 廣東省科學技術廳代表團到訪中大
:: 第四屆「中國作家中大行」
:: 其他重要訪問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