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2 年 5 月 1 日 第 69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中共天津市委常委率團到訪

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天津市委教育工委苟利軍書記率領代表團,於2012412日蒞臨香港中文大學(中大)進行交流訪問,了解中大概況、建立友好關係,以及探討合作機會。

訪問團由天津市多個單位所組成,包括來自天津市教育委員會、衛生局、天津市委辦公廳、天津市腫瘤醫院,及天津科技大學的代表。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副校長鄭振耀教授、教育學院署理院長秦家慧教授,醫學院副院長陳德章教授、文學院副院長李行德教授以及公共衛生及基層醫療學院副院長黃仰山教授等熱烈歡迎代表團到訪。

 

中大代表對代表團蒞校訪問表示衷心感謝。鄭振耀副校長向嘉賓們介紹大學的發展及與天津和內地院校之間的合作情況。在會上雙方均表示希望可進一步加強彼此合作和交流。苟利軍先生強調,天津市將繼續全力支持中大在天津市的教研合作工作。會後,代表團參觀中大文物館和欣賞校園美景。

 

是次訪問讓天津市代表團各成員加深對中大的了解,並建立彼此之間的友誼,為日後延續合作奠下基礎。

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熱烈歡迎天津市委常委率團到訪

中大代表熱烈歡迎天津市委常委率團到訪

代表團參觀文物館,由中國考古藝術研究中心主任鄧聰教授接待

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右)與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天津市委教育工委苟利軍書記(左)

 
 
:: 返回本期目錄
:: 中大成立台灣研究中心
:: 2012中央研究院院士訪校計劃暨院士講座系列於中大隆重舉行
:: 台灣學術聯繫:台灣成功大學校長到訪
:: 中共天津市委常委率團到訪
:: 中國農業大學副校長到訪
:: 北航-香港中文大學雙邊研討會
:: 浙江大學代表團蒞校訪問
:: 廣東省科學技術廳代表團到訪中大
:: 第四屆「中國作家中大行」
:: 其他重要訪問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