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2 年 5 月 1 日 第 69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其他重要訪問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航)副校長鄭志明教授於425日率領一行六人的代表團蒞臨香港中文大學(中大)訪問,與鄭振耀副校長、大學通識教育部梁美儀副主任、新亞書院副院長譚少薇教授及學生事務處梁汝照處長等會晤,了解中大通識教育、學生事務和書院制度。

-       北京外國語大學副校長金莉於42日率領一行七人代表團來訪中大,與協理副校長吳基培教授及學能提升研究中心主任潘偉賢教授會晤及座談。

 

-      香港中華總商會舉辦的「第180期香港工商業研討班」於420日來訪中大。研討班共33位學員,均來自國務院港澳辦的領導和幹部。他們與中大副長許敬文教授及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處長黃咏女士會晤,了解中大發展概況。

 

-      中國醫學科學院暨北京協和醫學院藥物研究所所長蔣建東教授率領代表團於426日來訪中大,與生物醫學學院代表包括院長陳偉儀教授等會晤,訪問期間雙方並簽定合作交流協議。代表團並到訪中醫中藥研究所,商討合作機會。

 

-      英國駐華大使館科技參贊梅紹銘先生及英國駐港總領事館政治及經濟部高級經濟顧問麥俊明先生,於427日蒞校訪問,與中大代表包括副校長鄭振耀教授、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處長黃咏女士,以及深圳發展處處長莫詠儀女士會面,了解中大在深圳的發展情況。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副校長鄭志明教授(左)與中大鄭振耀副校長(右)會晤

北京外國語大學副校長金莉(左)與協理副校長吳基培教授(右)會晤

香港中華總商會舉辦的「第180期香港工商業研討班」來訪中大

中國醫學科學院暨北京協和醫學院藥物研究所代表團訪問生物醫學學院

 
 
:: 返回本期目錄
:: 中大成立台灣研究中心
:: 2012中央研究院院士訪校計劃暨院士講座系列於中大隆重舉行
:: 台灣學術聯繫:台灣成功大學校長到訪
:: 中共天津市委常委率團到訪
:: 中國農業大學副校長到訪
:: 北航-香港中文大學雙邊研討會
:: 浙江大學代表團蒞校訪問
:: 廣東省科學技術廳代表團到訪中大
:: 第四屆「中國作家中大行」
:: 其他重要訪問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