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6 年 5 月 1 日 第 120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行政人員交流

國家教育部內地與港澳大中小學師生交流計劃2016年度工作會議

國家教育部內地與港澳大中小學師生交流計劃2016年度工作會議於428日在杭州舉行。會議有超過130個單位出席,包括來自內地23個省市的教育廳、教育部港澳辦、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教科部、中央政府駐澳聯絡辦文教部,以及香港,澳門和內地各高校的代表。


2013年國家教育部推出香港與內地高校師生交流計劃,致力推展香港高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前往內地參與各項活動,進一步拓展並加深兩地的交流合作。工作會議上各方代表討論他們在各自院校及崗位上推行各項學生活動時遇到的問題和挑戰,並提出可行的解決方法。香港中文大學(中大)代表,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助理主任梁卓楠先生在會上發表報告,與內地同仁分享中大推行計劃及協調工作的經驗心得。

 

中大一直以來積極參與交流計劃的進行,2015年度,中大與內地48所高校共完成超過130個項目,派出師生超過1,800人次。這次會議使各地代表加強彼此的聯繫溝通,分享總結經驗,使交流計劃更有效率地推行下去。

國家教育部內地與港澳大中小學師生交流計劃2016年度工作會議大合照

萬人計劃總結會

 
 
:: 返回本期目錄
:: 出訪活動
:: 研究合作
:: 重要來訪
:: 學術交流活動
:: 學生交流活動
:: 大學教職員交流計劃
:: 行政人員交流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