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畢業生•首次拍攝日

二零一零年開始收生的善衡書院終於在今年二零一三年誕生第一批畢業生,共五十四人。三月二十二日由善衡學生會統籌舉辦首次畢業生拍攝日。參與院系為活動佈置得五彩紛呈,宛如書院嘉年華。

畢業生穿上代表不同學院的畢業袍,手執鮮花、氣球、玩具、相片剪貼板。拍攝日儀式上,辛世文院長在典禮上致辭道,首屆畢業生與書院共同擁有最多第一次回憶,見證書院從沙塵滾滾到設施齊全的步步腳印。他記得每個學生對新書院不同的貢獻,有第一次高桌晚宴的持旗手,第一個學生會成員等。第一批學生是與善衡書院共同經歷最多的學生,他希望三年全宿共膳的生活能與各人專業學習相輔相成,日後可以繼續保持這份緊密的人際關係。院長親手將學生三年前入學禮照片製成的紀念品送到每人手上。大家的笑容和三年前相比,少了羞澀,多了自信。

拍照在善衡草地與中央梯進行。學生與書院一眾老師、成員大合照,切乳豬,放花炮,開香檳,很是熱鬧。各系莊設置了波波橋,用各種裝飾來配合拍照,書院上下一派喜氣洋洋。


回到今期
首屆畢業生•首次拍攝日
盧煜明教授膺選美國國家科學院外籍院士
善衡律政之夜:
黃仁龍先生分享律政司司長隨想
善衡院務委員汪正平教授獲頒二零一二年度德累斯頓巴克豪森獎
敞開心扉的愛:
蔡元雲醫生高桌晚宴分享高效服務
書通1010明新達人展:
新生總結習作展覽
觀星、觀鳥:人生之窗
前香港天文台台長林超英先生高桌晚宴演講梗概(四月十七日)
善衡成員中大金禧馬拉松典禮獲獎
再見,善衡畢業生!

聯絡我們
電話 : 3943 1441
電郵 : shho-college@cuhk.edu.hk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