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7 月 26 日    第 25期

學生發展組合︰最新資訊

「學生發展組合」乃一個記錄學生體驗式學習活動,並將之歸納於「I·CARE」全人發展框架內的大學電子平台。最近,此平台的 系統 新增了一項「複製」功能,以便校內部門遞交其於當年/該學期所舉辦之體驗式學習活動時,毋須輸入之前一年/上個學期的重複資料。

「學生發展組合」除供各舉辦體驗式學習活動的校內部門上載有關紀錄,以便擷取統計資料協助制定活動計劃外,更重要是讓同學瀏覽及選擇校內體驗式學習活動,以及印製相關紀錄的報告,以全面展示其非形式學習成果。關於體驗式學習活動紀錄報告,本中心會每年爲當年的畢業生免費發出一份,以助他們預備就業或升學;若同學在 2019-20 年度下學期畢業(以教務處註冊及考試組的畢業生名單為準),並打算獲取上述紀錄,請於 2020 年 7 月 31 日(星期五)前按 此處 辦理申請。

此外,「學生發展組合」的 網站 已換上嶄新面貌,期望為使用者帶來別樣體驗。新網站同時兼容流動裝置,讓使用者可隨時瀏覽相關資訊。如有查詢,請以 3943 3714(電話)或 vickyhui@cuhk.edu.hk(電郵)聯絡本中心許小姐。

學生發展組合︰最新資訊
學生發展組合︰最新資訊

返回
目錄

序 言

品格對談第二回:常存希望

社會企業起動計劃:由孕育至獲獎

中大創業者聯盟 Happy Hour︰由內而外的創新教育

社創領袖獎得獎名單

中大尤努斯社會事業中心 —— 不一樣的事

博群香港文化導賞計劃:年度總結

學生發展組合︰最新資訊

博群社會服務計劃:年度總結

博群大講堂經典講座:字幕版登場

博群獲 「Y-Care 企業伙伴計劃」獎項

活動日誌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