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4 年 4 月 1 日 第 94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學生交流活動

- 邀請參與兩岸三地綠色大學聯盟學生環保競賽

- CU in Mainland & Taiwan – 最新2014年夏季學生交流活動現正接受報名!

-----------------------------------------------------------------------------------------

 

邀請參與兩岸三地綠色大學聯盟學生環保競賽

 

中央大學、香港中文大學(中大)與南京大學於2011年締結綠色大學聯盟,結合資源,共同致力進行綠色研究、推動綠色教育、建設綠色校園。三校將舉辦學生競賽,組織學生積極發揮創意,提出綠色環保建議,投身服務及體驗,從而學習、實踐及傳播可持續發展的理念。

 

第二屆兩岸三地綠色大學聯盟學生環保競賽將由南京大學主辦,定於201451723日舉行。中央大學、中大與南京大學將各自組織最多4個團隊參加競賽;每隊最多有5位同學組成。

 

現誠邀所有中大學生(本科生及研究生)參與是次兩岸三地的競賽。比賽主題分(1)調研類:對當下環保熱點問題進行深入調研,不限形式;(2) 產品類:發明或改造某環保類產品,具一定實用價值。同學需完成一份完整、具體的計畫,申報參賽。中大評審委員將對中大參賽作品進行預審,評出最多4隊中大參賽作品入圍,代表中大進入總決賽與中央大學及南京大學的參賽隊伍進行比賽。總決賽中將評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二名)及三等獎(四名)。各獎項獲證書及依次獲現金人民幣六千元、四千元及兩千元。

 

申報表及有關資料可參閱 http://www.cuhk.edu.hk/oalc/Green_Competition.pdf。有興趣的同學請填寫申報表於2014414日前把申請表以電子郵件方式遞交到oalc@cuhk.edu.hk

 

屆兩岸三地綠色大學聯盟學生環保競賽的詳情也可以在此網站流覽http://cloud.itsc.cuhk.edu.hk/enewsasp/app/article-details.aspx/BF12FEBC7B4956B8420A4CCA2DF625BE/

 

如欲瞭解更多有關活動的資訊和有任何查詢,請與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聯繫,電郵至oalc@cuhk.edu.hk 或致電39438725

 

 

-----------------------------------------------------------------------------------------

 

CU in Mainland & Taiwan – 最新2014年夏季學生交流活動現正接受報名!

 

各位中大同學,是時候為漫長假期好好作出規劃了!本處於今年夏季將為同學協調及舉辦超過20個交流體驗學習活動,內容包括暑期課程、服務學習、專題考察、文化體驗、參訪政商機構及歷史文化遺址等等。部分活動現正接受報名。有興趣的同學請到以下網頁瀏覽詳情,並在網上報名參加!

http://www.cuhk.edu.hk/oalc/STUDENT_TRIP/HTML/chi/

另外歡迎同學到以下網頁,瀏覽本處過往舉辦的精彩活動情況,以及參加者的感想和照片:

http://www.cuhk.edu.hk/oalc/STUDENT_TRIP_2013/HTML/chi/sharing.html

學生交流活動網頁

 
 
:: 返回本期目錄
:: 科研合作
:: 學術交流
:: 伙伴聯繫
:: 出訪
:: 來校訪問
:: 學生交流活動
:: 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簡介小冊子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