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5 年 5 月 1 日 第 108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研究合作

華南腫瘤學國家重點實驗室戰略峰會

第三次華南腫瘤學國家重點實驗室聯合工作匯報年會於201542627日在中山大學舉行,五十位來自香港中文大學(中大)的專家出席了會議。華南腫瘤學國家重點實驗室(香港中文大學夥伴實驗室)副主任中大盧煜明教授在會上致開幕辭,強調未來將繼續兩校卓有成效的合作,延續發展實質性的成果。戰略峰會由中大陳德章教授與中山大學錢朝南教授共同主持,中大杜家輝教授聯同中山大學康鐵邦教授作為研討主持人。中大陳君賜教授、陳林教授及勞幗鳳教授於會上發表最近的研究報告,其中包括癌症病人的循環遊離核酸、鼻咽癌中EBV潛伏膜蛋白1及第一期癌症藥物研究等。兩校年輕團隊的學術人員也在會上分享研究進展,作為具啟發性及有潛力的雙方合作項目。中大與中山大學在2006年共建華南腫瘤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兩校戰略峰會於2011年首次舉辦,作為雙方學者及學生科研成果的交流平台,每兩年舉行一次。

第三次華南腫瘤學國家重點實驗室聯合工作匯報年會於2014年4月26至27日舉行

五十位專家出席第三次華南腫瘤學國家重點實驗室聯合工作匯報年會

 
 
:: 返回本期目錄
:: 夥伴聯繫
:: 學術交流活動
:: 重要來訪
:: 研究合作
:: 活動邀請
:: 資助申請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