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5 年 5 月 1 日 第 108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活動邀請

國家教育部2014年度高等學校科學研究優秀成果獎

茲定於201557日下午230分在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康本國際學術園地下LT3演講廳舉行「國家教育部2014年度高等學校科學研究優秀成果獎頒獎典禮」。

中大在自然科學獎類別獲頒兩項一等獎及五項二等獎,一項科技進步獎一等獎,以合共八個獲獎項目再度成為本港院校之冠。謹誠意邀請 閣下出席是次活動,與中大獲獎同仁分享喜悅。同時亦歡迎閣下協助邀請 貴書院/ 學院/ 學系/ 研究中心/ 行政單位同仁出席是次盛會。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1557 (星期四)      
時間: 下午2:30–3:30 (請提早15分鐘入場)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地下LT3演講廳
語言:普通話

*特設穿梭巴士於下午2時在威爾斯親王醫院2樓平台接載出席者前往會場,並於典禮結束後於下午4時由康本國際學術園巴士站返回威爾斯親王醫院。

獲獎名單見附。如欲參加是次典禮,請於201556日前,填妥網上回執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Br6gAh534HzbrwkV37PPDbo358_7H-ie5_6bO3HYamM/viewform
因場地座位有限,敬請及早回覆,以便安排。

 
 
:: 返回本期目錄
:: 夥伴聯繫
:: 學術交流活動
:: 重要來訪
:: 研究合作
:: 活動邀請
:: 資助申請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