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1 月 7 日, 第4期

   
 

Eng | |

今期

焦點活動任你選
文藝學術活動精選
校友專享手機、月費、Blackberry優惠及免費導賞團
匯豐銀行及新創建集團職位空缺
第1個10萬……
沒有門的入口
美好的時光……新亞書院桂林街舊校舍

回到提要頁

連結

訂閱
取消訂閱
電郵給朋友
校園動態
中大電子快訊
書院消息
「中大校友」雜誌
更新地址
搜尋
 

 

CU alumni can enjoy a host of benefits, including discounts on blackberry, mobile service plans & latest handsets as well as free guided tour held exclusively for alumni

校友專享手機、月費、Blackberry優惠及免費導賞團

身為中大校友,你可專享一系列優惠源源不絕,包括手機、月費、Blackberry優惠及免費導賞團。

CSL 1010優惠三重奏

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中大校友可享由CSL 1010提供之手機、Blackberry及月費計劃優惠!

校友只需致電9155 6922或將填妥之申請表格,連同個人之身份証副本、校友証明文件及地址証明傳真至CSL 1010 (傳真號碼:3140 0188),即可享有以下三重優惠:
- 購買手機可享高達$500元淨機價折扣
- 優惠月費計劃低至$78起兼享永久增值服務
- 以低至$0機價購買Blackberry 7130g

有關手機及月費計劃優惠詳情請按此處;有關Blackberry優惠詳情請按此處。如有查詢,請與CSL 1010 Alex Au 聯絡 (電話:9155 6922)。



校友免費導賞團

大學文物館將於本年11月10日至明年3月舉辦「寶蘊迎祥:中國晚期金飾」展覽,主題是宋代以來的中國金飾。展品二百餘項,主要精選自承訓堂藏品,並輔以沐文堂及夢蝶軒藏品,較全面地展示宋代以來的中國金飾的主要面貌。為了讓校友對該展覽有更深入認識,校友事務處特別情商藝術系校友,亦為文物館助理主任黎淑儀女士(76/新亞)為校友導賞講解該展覽。詳情如下:

日期 11月19日 (星期日)
時間 下午4:00- 下午5:00
集合地點 大學文物館東翼展覽廳
費用 全免
截止日期11月14日(星期二)
名額 20人(額滿即止)
報名辦法 請將閣下之姓名、聯絡電話、電郵地址及畢業資料,以及參加親友之姓名以「文物館導賞團」為標題電郵至 cu.aao@cuhk.edu.hk,每位校友可攜親友1人

另,由即日起至明年3月,文物館西翼展覽廳正在舉辦「遊於藝:35年以來受贈文物」展覽,展出歷年各方捐贈之文物,以弘揚中國文物的藝術成就,推廣中國文物的欣賞及研究,亦以感謝各界的熱心捐贈和關愛支持。

查詢請與大學文物館聯絡(電話: 2609 7416; 傳真: 2603 5366; 網頁: http://www.cuhk.edu.hk/ics/amm)

大學文物館開放時間星期一至六: 上午10:00 – 下午 4:45
星期日:中午12:30 –  下午5:30
公眾假期休館

聲明:本欄之資料或優惠消息由校友及商戶免費提供予校友電子通訊,以供校友參考。讀者請自行考慮是否接受優惠或與提供優惠者聯繫。

頁首
 
 

查詢、建議及投稿請電郵至 cu.aao@cuhk.edu.hk
版權 © 2024,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
香港中文大學富爾敦樓301室
電話:2609 7861 傳真:2603 6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