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1 月 7 日, 第4期

   
 

Eng | |

今期

焦點活動任你選
文藝學術活動精選
校友專享手機、月費、Blackberry優惠及免費導賞團
匯豐銀行及新創建集團職位空缺
第1個10萬……
沒有門的入口
美好的時光……新亞書院桂林街舊校舍

回到提要頁

連結

訂閱
取消訂閱
電郵給朋友
校園動態
中大電子快訊
書院消息
「中大校友」雜誌
更新地址
搜尋
 

 

A wide range of activities will be held between November, 2006 and January, 2007 for your selection

焦點活動任你選

你關注北韓核問題?
你想參加聯合書院金禧慶祝活動?
你想與新亞76年畢業校友聚舊?
你想在港島西區尋找有趣的歷史足跡?
你想出席逸夫書院校友會週年大會?
你想與計算機科學及工程學系的校友聚舊?
你想知道30多位崇基校友對書院的緬懷?

不容錯過即將舉行的多個活動!

大韓民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趙煥復先生講座

北韓核問題在國際社會上引起了相當大的關注。本年7月和10月,北韓分別進行了導彈試射和核子試爆,核問題已朝向於長期的對峙狀態,甚至成為一個危機局面。大學邀得大韓民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趙煥復先生於11月14日在大學校園進行講座,歡迎校友登記出席。講座詳情如下:

講題 實現韓半島和東北亞永久和平:遠離核武挑戰和冷戰
講者 大韓民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趙煥復先生
日期 11月14日 (星期二)
時間 
下午5:00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大學行政樓祖堯堂
語言 英語
網上登記 請按此處

查詢請致電2609 8893與傳訊及公共關係處聯絡。



聯合書院金禧慶祝活動

聯合書院50周年金禧院慶典禮及多項慶祝活動已於10月份圓滿舉行。該系列慶祝活動包括10月13日舉行的「金禧盃-聯合起跑」、10月18日舉行的「大笪地」及於20日院慶正日舉行的「50周年院慶典禮」及「千人宴」。而1995年諾貝爾化學獎得主、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Donald Bren化學及地球系統科學講座教授羅蘭德(F. Sherwood Rowland),則於10月15日至20日到訪香港,成為聯合書院金禧年度首位「到訪傑出學人」。

為慶祝金禧院慶,書院將繼續舉行一連串活動,包括分別於11月18日及12月2日舉行的「金禧院慶音樂會」及「濃情金禧夜」聯合書院五十周年餐舞會。如欲了解聯合書院金禧活動的最新資訊,歡迎瀏覽書院為金禧院慶特別設計的網頁:www.cuhk.edu.hk/uc/uc50


新亞76年畢業校友茶聚

新亞書院將於11月25日(星期六)下午3時假新亞書院樂群館雲起軒舉行「76年畢業校友茶聚」,希望校友可藉此聚會暢談近況,重温當年大學及書院的軼聞趣事及了解大學及書院數十年來的發展。如欲報名或查詢,請與新亞書院輔導處陳廖倩儀小姐聯絡(電話:2609 7612)。


港島西區歷史文化探秘

逸夫書院校友事務委員會將於12月2日舉辦「港島西區歷史文化探秘」活動,由歷史系何佩然教授帶領各位逸夫校友在港島西區尋找有趣的歷史足跡,並勇闖獲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頒發「亞太區文物修復獎」優越大獎的東華義莊。

詳情及報名方法,請密切留意書院電郵及網址


逸夫書院校友會周年會員大會暨2006至2008年度幹事會選舉

逸夫書院校友會周年會員大會暨2006至2008年度幹事會選舉將於12月舉行,歡迎各位逸夫人出席,齊來關心書院最新發展,積極支持書院校友事務。

日期2006年12月15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6:30 (接待)
下午7:00 (會員大會及幹事會選舉)
地點:

Paris Café (中環皇后大道中118號3樓)
地圖

費用:會員 - $60、非會員 - $70
報名:

請按此處
截止報名:12月10日

查詢:逸夫書院校友會會長廖慧女士 (Venus)



CSE校友日

計算機科學及工程學系校友會將於2007年1月20日(星期六)舉辦CSE校友日,精采節目包括參觀最新研究項目、回到課室、CSE論壇和晚餐聚會,歡迎CSE校友踴躍參與。查閱詳情或報名參加請瀏覽www.cseaa.com,或將你的姓名和通訊資料電郵至exec@cseaa.com


祟基學院出版書籍「根之茂者」

為慶祝崇基學院55周年院慶,崇基學院校友會特別出版「根之茂者」一書,收集30多位崇基校友對書院昔日生活的緬懷。「根之茂者」每本定價$55元,有興趣訂購此書之校友可與崇基學院聯絡(電話:2609 6449)。

頁首
 
 

查詢、建議及投稿請電郵至 cu.aao@cuhk.edu.hk
版權 © 2024,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
香港中文大學富爾敦樓301室
電話:2609 7861 傳真:2603 6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