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7 年 7 月 1 日 第 134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資訊交流及推廣

中國聯繫講座:國家自然科學基金資助政策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於61日舉辦中國聯繫講座,邀得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計劃局局長王長銳先生蒞臨主講。講座主題為「國家自然科學基金資助政策」。

 

王局長在講座中詳述基金委現時的具體工作、經費分配情況及未來計劃,包括各項基金項目的申請程序和細節,並解答在場人士就基金資助政策提出的各式問題。講座使中大教職員更深入認識基金委的工作,以推展更有效的合作及發展機會。

 

中大與內地學術界的交流日益頻繁,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不定期舉辦「中國聯繫講座」,旨在建立聯繫平台,加深大學教研人員對內地科研發展及相關政策的了解,從而更好地運用資源,增進交流,建立合作機會。有關這次中國聯繫講座報告內容,請點擊此處。

中大舉辦中國聯繫講座,邀得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計劃局王長銳局長主講國家自然科學基金資助政策

王局長在講座中詳述基金委工作概況及基金項目申請細節

 
 
:: 返回本期目錄
:: 夥伴協作
:: 策略出訪
:: 重要來訪
:: 學生交流活動
:: 資訊交流及推廣
:: 交流經費申請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 活動預告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