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學生會

為籌組敬文書院第一屆學生會,書院同學於201311月選出書院學生會的代表會和幹事會候選內閣。

代表會

代表會為敬文書院學生會最高日常監督及民意代表機關,負責監督幹事會及屬會,以及執行會章所提及的相關事務,並向全民機關及聯席會議負責。今屆代表會的任期由201421日至2015131日。成員名單如下:

職位

姓名

主席

李守賢

副主席

蔡毓芊

財政

湯添一

文書

蔡雅婷

總務

魯湛思

候選幹事會

幹事會為敬文書院學生會最高日常行政運作機關,並受全民機關、聯席會議及代表會監督。經過諮詢會後,學生會全體會員將於201421721日,對候選幹事會進行信任投票,候選幹事會需取得總票數不少於二分之一方可成為正式合法幹事會。

第一屆敬文書院學生會候選幹事會名為「敬啟者」,意為敬文中的先啟者,啟動敬文書院學生未來無限的光明發展。英文取名為Genesis,是希伯來聖經的第一卷書,有萬物的起源以及誕生的意義。此名契合了中文閣名之內涵,又表達了幹事會候選內閣希望能夠在敬文書院學生會之史冊上留下一個良好開端的美好願景。

幹事會候選內閣八位成員中,有兩位是內地生,有一位國際生。敬文書院的其中一個願景為多元文化,有不同背景的閣員,不但有助收集各同學的意見,亦可促進書院內不同文化交流。

「敬啟者」的內閣成員名單如下:

職位

姓名

主席

陳柏熹  

副主席(外務)

陳卓喬

副主席(內務)

李曉霖

財政

羅景瑜

文書

鄒子婧

出設

王浩然

福利

蔡尚賢

康樂

劉恒

代表會成員
代表會成員
 
「敬啟者」的內閣成員
「敬啟者」的內閣成員
 


回到今期
編者的話
新校舍 新景象
城門河上的美麗回憶
捐贈 (由2013年8月10日至2014年1月23日)
人事動態
書院新成員 (2013年9月至2014年1月)
宿舍導師 (新委任)
書院院慶2013
第一屆學生會
交換生
書院獎學金 2013-14
誠信誓章宣誓典禮
師友計劃
敬文服務隊
語文提升計劃
電子及軟件工具工作坊
體育活動
共膳講座
書院同仁首次在書院校舍共膳
高桌晚宴
書院活動
書院宣傳活動
訪客
第九期《敬文通訊》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