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生會

第一屆福利產品設計大賽

由第七屆宿生會主辦的首屆福利產品設計比賽,已於2022年3月順利舉行。宿生會於三月初邀請書院全體學生參與比賽,有意者可提交一份手提電腦袋設計。徵集作品後,共60名學生於3月17日至24日,投票選出設計最佳的作品。譚巧兒同學(中國語言及文學/一年級)勝出比賽。其獲獎設計結合了「梗圖」的元素,並巧妙融合敬文學生的日常體驗。

敬文留聲

「敬文留聲亅本計劃於共膳活動中舉行。鑑於過去兩年,共膳暫停,「敬文留聲」計劃亦需取消。第七屆宿生會決定把該活動移師網上進行,並為此建立了網站。藉著該平台,讓敬文學生與同學分享他們挑選的歌單及喜愛的歌曲。此外,他們亦可於該平台分享文章、樂評,推介不同類別、風格的歌曲。在2021–22年下學期,共有27名學生參加了此項活動。宿生會也在平台上分享他們的每月推介,把喜愛的音樂公諸同好。

映畫漫遊

「電影之夜亅是宿生會往年的常規活動之一。但受疫情影響,此活動亦要暫停。在2021–22年下學期,宿生會設立了一個讓同學分享電影資訊的網站。所有敬文學生均可到網站提交電影推薦或評論。截至5月中旬,同學總共推薦了22部電影,並有6名學生提交了影評。同學還可以透過平台,搜尋到宿生會的每月推介,從而觀看到更多精彩電影。
譚巧兒同學(中國語言及文學/一年級)設計的手提電腦袋。
譚巧兒同學(中國語言及文學/一年級)設計的手提電腦袋。
 
「敬文留聲亅的活動網頁
「敬文留聲亅的活動網頁
 
名為「映畫漫遊亅的網頁
名為「映畫漫遊亅的網頁
 


回到今期
編者的話
捐贈(由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人事動態(2022年3月1日至6月30日)
宿生會
畢業班拍照日2022
2022年畢業班同學分享
求職準備及實習計劃
2021–22年度師友計劃
文化交流與語文提升
專題講座
復活節與院長及學生輔導長相聚
體育活動
對外活動
第二十八期《敬文通訊》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