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年度師友計劃

書院於2012年,首屆學生剛入學不久,首次推出師友計劃,現時有80位社會各界的翹楚擔任導師,與同學分享經驗,提供意見。超過230位同學正參加或已完成計劃。

網上簡介會

書院於2022年4月25日舉辦本年度師友計劃的簡介會,由學生輔導長暨師友計劃及實習計劃委員會成員張智鈞教授在網上主持,向同學介紹計劃目標、預期學習成果和今年的時間表,亦提點同學如何跟導師保持融洽的師友關係。兩位繼續參加計劃的同學——石曉峰同學(中國語文研究及語文教育/二年級)和葉海裕同學(計量金融學及風險管理科學/三年級)——也在簡介會上分享他們過往與導師相處的得著。

為導師和同學配對

本年度共有14位社會賢達及專業人士成為導師,與21位主修不同學科的同學結為師友,傳授知識及經驗。

計劃的導師猶如同學的指路明燈,幫助同學認識自己的潛能和長短處外,還為他們的學習、事業及人生指引路向,並鼓勵他們積極改善。

鑑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書院已取消舉行本年度的師友計劃啟動儀式,並鼓勵導師和同學以網上方式聯絡。


回到今期
編者的話
捐贈(由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人事動態(2022年3月1日至6月30日)
宿生會
畢業班拍照日2022
2022年畢業班同學分享
求職準備及實習計劃
2021–22年度師友計劃
文化交流與語文提升
專題講座
復活節與院長及學生輔導長相聚
體育活動
對外活動
第二十八期《敬文通訊》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