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與院長及學生輔導長相聚

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令書院取消了不少活動;為了進一步了解宿生於2021–2022下學期的宿舍生活和學習情況,院長王淑英教授及學生輔導長張智鈞教授邀請參加者在聚會中分享自己的最新情況。

部分非本地學生表示,由於檢疫安排,他們不會在暑假期間回家。他們將申請書院提供的暑期住宿,並尋找香港的實習機會。

鑑於香港的新冠數字一度激增,以及校園內一些飯堂關閉,學生表示他們通常透過外賣應用程式訂餐,或在宿舍下廚。院長及輔導長提醒他們,在疫情下使用公共茶水間時,要注意衛生,保持地方清潔。

學生亦收到有關宿舍工程的最新消息,包括改善洗衣房及增設數項新設施,例如在地下大堂、靠近飯堂入口處安裝消毒站,並添置飲水機和蒸餾水 。

復活節與院長及學生輔導長相聚
復活節與院長及學生輔導長相聚
 


回到今期
編者的話
捐贈(由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人事動態(2022年3月1日至6月30日)
宿生會
畢業班拍照日2022
2022年畢業班同學分享
求職準備及實習計劃
2021–22年度師友計劃
文化交流與語文提升
專題講座
復活節與院長及學生輔導長相聚
體育活動
對外活動
第二十八期《敬文通訊》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