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10 月 13 日    第 2期

博群中大校園故事導賞團圓滿結束

中大校園俯瞰吐露港,是全港最寬廣與綠意盎然的校園;但她不僅景色優美,還有教人反思的人文歷史。爲此,本中心今年繼續舉辦中大校園故事導賞團(共六團),由八位訓練有素的學生擔任導賞員,以粵語、普通話或英語向參加者講述一代代中大人如何刻劃校園的人文風景。

上述活動已圓滿結束,逾 80 名中大學生參與其中,絕大部份更在之後回答了問卷,表達意見和建議。問卷結果顯示:

- 94% 回覆者認同導賞團滿足到其深入了解中大校園的期望
- 97% 回覆者認同導賞員熟悉導賞內容,表達清晰易懂
- 97% 回覆者表示通過參與導賞團,提升了自身對中大的認識
- 73% 回覆者認為導賞團幫助到自己提高參與校園發展及社會事務的興趣
- 86% 回覆者表示願意向身邊的中大同學及朋友推薦導賞團
- 40% 回覆者表示日後願意學習成為導賞員,向他人分享校園故事

總體上,參與同學肯定導賞團有助加強對中大人文歷史的認識,同時希望導賞團可以加設更多講解內容,例如涵蓋新書院的發展歷史。

I·CARE Campus Tour - Telling CUHK Stories Successfully Finished

返回
目錄

序 言

「在發展中國家促進個人健康」分享會

社會服務日籌備委員會:成員招募

博群社區研究計劃 2017-18:成員招募

博群大講堂 ──「思托邦」

龍應台青春迷惘後發現的十三件事

博群中大校園故事導賞團圓滿結束

全新博群短片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