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10 月 13 日    第 2期

「在發展中國家促進個人健康」分享會

—— 安排柬埔寨山區 50 位長者進行白內障手術。
—— 在尼泊爾農村向 260 戶家庭進行健康普查,向村民推廣健康訊息。
—— 推動柬埔寨小學的校長、老師和同學,於校內開展長期健康教育課程。

你也許想過投身海外義工服務,但未必知道中大同學執行的服務可以如以上例子般專業,甚至能夠成功為發展中國家人民的健康帶來深遠影響!

三個學生義工團在博群社會服務計劃的資助下,近年持續在柬埔寨和尼泊爾推動公共衛生和醫療服務。負責的同學將於「在發展中國家促進個人健康」分享會介紹當中的苦與樂;分享會詳情如下:

日  期 : 2017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四)
時  間 : 下午 6 時 30 分至晚上 8 時 45 分
地  點 : 綜合教學大樓 G01 室
報  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4021577
協  辦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
嘉賓主持 :洪磯正醫生(香港中文大學意外及急救醫學教研部助理教授)
更多資訊 : https://www4.cuhk.edu.hk/icare/index.php/en/projects/service-projects/175

如有查詢,請以 3943 3714(電話)或 sunchan@cuhk.edu.hk(電郵)聯絡本中心陳先生。

博群社會服務計劃所資助的其中三個義工團做到的,你也做得到,來向他們取經吧!

 

*請點擊右上角圖像以瀏覽整張海報。

「在發展中國家促進個人健康」分享會

返回
目錄

序 言

「在發展中國家促進個人健康」分享會

社會服務日籌備委員會:成員招募

博群社區研究計劃 2017-18:成員招募

博群大講堂 ──「思托邦」

龍應台青春迷惘後發現的十三件事

博群中大校園故事導賞團圓滿結束

全新博群短片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