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2 月 24 日    第 6期

張樹槐:「由 66 個馬拉松說起」講座

「活 · 在中大」活動之一的「由 66 個馬拉松說起」講座,已於 1 月 31 日完滿舉行。主講嘉賓張樹槐先生(人稱「水哥」)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現為恒生銀行傳訊及企業可持續發展總監兼執行委員會委員。

熱愛跑步的「水哥」自去年四月出版著作《跑出一片天》後,多次應邀為大學及公眾(包括香港樹仁大學、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誠品書店、基督徒會計師團契、恒生銀行基督徒團契等)分享他的長跑經驗及發放正能量,期望啟發年輕人及各界挑戰自我、活出積極人生。

「水哥」出席「由 66 個馬拉松說起」講座時,剛完成了第 67 個馬拉松;講座上,他除跟中大師生及校友分享其馬拉松人生的感悟外,更與中大體育部副講師及前香港精英馬拉松運動員周子雁小姐於台上對談,交流彼此對長跑的得着。

同樣喜歡跑步的前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亦親臨「由 66 個馬拉松說起」講座,還舉手發問及參與討論;之後更聯同其他中大成員與「水哥」共晉晚餐,談笑甚歡。

如欲重溫「水哥」的精采演講,請 按此

 

# 請點擊右面各圖像以瀏覽整張相片。

張樹槐:「由 66 個馬拉松說起」講座
張樹槐:「由 66 個馬拉松說起」講座

返回
目錄

序 言

博群踐行者計劃體驗版活動

思托邦第十一講 ── 什麼是法

「社創流動」互動展覽車到訪中大

博群帶你入社區 2017-18 第四回

博群影院之《月黑高飛》

博群社會服務日 —— 義工招募

社創領袖工作坊 II

博群社區研究計劃:最新進展

活 · 在中大 —— 探索生活的無盡可能

張樹槐:「由 66 個馬拉松說起」講座

活動日誌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