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1 年 6 月 1 日 第 58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中大高級行政人員交流團訪問北京和天津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副校長鄭振耀教授,於5月17日至19日,率領一行十四人的代表團出訪北京和天津,走訪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和南開大學。代表團成員由中大高級行政人員組成,他們來自中大不同部門,包括資訊科技服務處、人事處、財務處、傳訊及公共關係處、拓展及籌務處、校友事務處、入學及學生資助處、學生事務處、教務處、大學安全及環境事務處,以及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

代表團成員與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和南開大學對應行政管理部門的領導會面,雙方介紹各自的工作範疇並交流經驗心得。這次出訪不但有助促進兩校行政人員之間的了解和友誼,也使參加交流團的中大成員對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和南開大學加深認識,對整體內地高校的發展獲得更多的資訊。

自2007年起,中大開始組織行政人員代表團出訪內地的夥伴大學。先前已訪問了復旦大學,浙江大學和南京大學。

在北京大學訪問

與清華大學交流

南開大學合影

 
 
:: 返回本期目錄
:: 兩岸三地成立綠色大學聯盟
:: 教育部副部長到訪中大
:: 國家教育部副部長、國家語委主任到訪
:: 2011中央研究院院士訪校計劃暨院士講座系列於中大隆重舉行
:: 中大高級行政人員交流團訪問北京和天津
:: 華南腫瘤學國家重點實驗室戰略峰會
:: 第二屆「中國作家中大行」
:: 深圳大學原校長訪問中大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