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七年 第四期
活動:中國研究服務中心、當代中國文化研究中心及中文大學出版社合辦「魯林教授的新書發布會」
 
法國資深漢學家魯林教授的新書《毛澤東傳》舉行了新書發布會及講座「Part Tiger, Part Monkey: Mao Zedong and China's Destiny」,是次活動由當代中國文化研究中心與中大出版社及中國研究服務中心合辦。魯林教授在講座中分享他對於毛澤東及二十世紀中國歷史的研究成果。
返回
鄭會欣教授訪談──我與中國文化研究所
最新消息
活動:中國文化研究所金禧活動系列
活動:2017年第三次「午間雅聚」:卜永堅教授主講「婦人楊氏之「復活」:清雍正年間「麻城獄」之研究」
活動:2017年第四次「午間雅聚」:余少華教授主講「香港跨世紀南音藝術家—吳詠梅博士(梅姨 1925–2014)」
活動:2017年第五次「午間雅聚」:張雙慶教授主講「《方言本字考訂︰閩粵方言的例子》」
活動:香港中文大學「蔣經國基金會亞太漢學中心」、中國文化研究所、法國遠東學院香港中心、道教文化研究中心聯合舉辦公開講座「消除罪惡──中國中古道教解脫之尋求」
活動:文物館 「Treasures from the Art Museum,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ast, Present and Future」展覽開幕典禮
活動:文物館「深秋古琴雅集」
活動:文物館「小園花放──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六十周年書畫藏品展」及「有鳳來儀:湖北出土楚文化玉器」展覽開幕典禮
活動:吳多泰中國語文研究中心主辦語言學講座及工作坊
活動:中國研究服務中心、當代中國文化研究中心合辦「回望──紀錄片觀摩系列」放映會
活動:中國研究服務中心、當代中國文化研究中心及中文大學出版社合辦「魯林教授的新書發布會」
活動:當代中國文化研究中心主辦公開講座
最新出版
活動:國際研究生「當代中國」研討班(2018年1月4至7日)
展覽:「紫甌清趣—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藏宜興紫砂展」
編輯委員會
 
過去通訊
2024香港中文大學中國文化研究所版權所有
本電子通訊為中國文化研究所所擁有。因使用、誤用或依據此電子通訊的資訊而導致損失或破壞,中國文化研究所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