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8 年 11 月 1 日 第 150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行政人員交流

中大教職員參與清華大學第十九期內地高等教育管理工作研修班

第十九期內地高等教育管理工作研修班在109日至16日於清華大學舉行。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統籌本地13所高等院校共34名教研及行政人員參加本次活動。中大派出四名教職員前往研修班,包括酒店及旅遊管理學院院長陳栢桓教授、大學副秘書長黃陳慰冰女士,以及拓展及籌募處和本處的行政人員。

 

一連八天的研修課程由清華大學聯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科技部共同舉辦。一系列講座內容涵蓋內地高等教育、政治、經濟、社會、外交、司法制度,以及一帶一路倡議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等各方面跟香港息息相關的議題。

 

一眾學員在研修之餘,還與清華大學的代表分享高校行政管理經驗。是次活動使香港高校人員更深入了解內地的發展概況,並促進兩地高校人員之間的交流。

第十九期內地高等教育管理工作研修班於清華大學舉行

研修班成員參觀故宮博物院

中大學員在研修班結業禮上領取結業證書

 
 
:: 返回本期目錄
:: 策略出訪
:: 重要來訪
:: 學術交流活動
:: 學生交流活動
:: 行政人員交流
:: 活動預告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