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6 年 6 月 1 日 第 121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重要來訪

1. 暨南大學副校長蒞校訪問

2. 濱州醫學院副院長訪問中大

----------------------------------

暨南大學副校長蒞校訪問

 

暨南大學副校長張榮華教授率領一行八人代表團,於527蒞臨香港中文大學(中大)訪問。訪校期間,一眾來賓與中大協理副校長馮通教授,以及校園發展處處長馮少文先生等會晤座談,了解中大校園建設及相關的管理制度和政策。

 

代表團會後到訪化學系及生物醫學學院,與副院長馮國培教授及化學系副主任繆謙教授會晤,訪視兩個院系的實驗室和參觀校園,了解大學教研部門的實驗室設備,以及校園規劃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

濱州醫學院副院長訪問中大

 

濱州醫學院李克祥副院長於525日聯同香港失明人協進會成員等一行八人代表團訪問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到訪期間與中大協理副校長、大學輔導長吳基培教授,學生事務處處長梁汝照先生,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處長黃咏女士,學術交流處主任劉美華女士等會晤交流。

 

中大代表向訪問團介紹中大的最新發展,並就學生交流及學生事務工作,包括殘疾學生的支援服務和特殊教育的管理工作分享經驗。這次訪問使濱州醫學院進一步加深了解中大,加強雙方的友誼與交流。

中大協理副校長馮通教授(左)向暨南大學副校長張榮華教授致送紀念品

暨南大學訪問團與中大教職員合照

暨南大學訪問團訪問生物醫學學院

濱州醫學院以及香港失明人協進會組團訪問中大

中大協理副校長、大學輔導長吳基培教授(右)向濱州醫學院李克祥副院長致送紀念品

 
 
:: 返回本期目錄
:: 出訪活動
:: 學生交流活動
:: 科研合作
:: 學術交流
:: 重要來訪
:: 行政人員交流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