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4 年 1 月 1 日 第 90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伙伴聯繫

協理副校長張偉雄教授出席2013年度中國高等教育學會引智會會議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協理副校長張偉雄教授出席於北京大學中國高等教育學會引進國外智力工作分會(引智會) 交流會議。會議於122-3日於北京大學舉行。共100多所高校派出約200名代表參加了這次活動,當中包括負責對外交流事務的副校長和部門主管。

在會上,張偉雄教授發表演講,與各同仁分享他對國際化背景下的人才流動的真知灼見,包括如何為大學保留人才等,並與與會代表共同探討相關主題。通過會議交流,参會代表就不但對於中港兩地高等教育情況加深了解,亦有機會作進一步的交流互動,建立更緊密的合作聯繫。

中國高等教育學會引進國外智力工作分會是致力促進中國高等學校國際學術交流的學術團體。主要組織全國和地區高校的工作交流和研討活動、協助有關部門舉行培訓班和講座、溝通信息、促進資源共享等。中大是引智會的其中一個常務理事成員。

協理副校長張偉雄教授出席2013年度中國高等教育學會引智會會議

 
 
:: 返回本期目錄
:: 科研合作
:: 學術交流
:: 來校訪問
:: 出訪活動
:: 伙伴聯繫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