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0 年 6 月 3 日 第 44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2010粵港高校合作與交流部門主要負責人座談會

61日,「2010粵港高校合作與交流部門主要負責人座談會」在香港舉行。是次活動由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及香港其他八所大專院校合辦,並得到廣東省教育廳及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教育科技部的支持。

廣東省教育廳、中聯辦,以及粵港共24所高校派出40名代表參加了這次活動。這次研討會的主題是粤港合作框架協議下兩地高校交流與合作前瞻。在會談中,兩地代表總結兩地高校在交流合作中遇到的困難,分析問題存在的原因;同時提出下一階段合作的內容、重點及實施的初步方案。經過這次活動,代表們不但對於粵港兩地的高等教育發展加深了解,亦有機會作進一步的交流互動,使彼此之間的聯繫更加緊密。

 

這次是香港首次舉辦「粵港高校合作與交流部門主要負責人座談會」。去年第一次的研討會於廣東舉行,共有31位粵港高校交流部門的主要負責人參與。兩屆座談會均由中大擔任香港方召集人。

 

 

廣東省教育廳、中聯辦,以及粵港共24所高校派出40名代表參加了「2010粵港高校合作與交流部門主要負責人座談會」

這次研討會的主題是粤港合作框架協議下兩地高校交流與合作前瞻

 
 
:: 返回本期目錄
:: 中大校長率團出訪北京
:: 中國科學院代表團到訪中大
:: 國家教育部社會科學司張東剛副司長來訪
:: 中大代表團訪問寧波和蘇州
:: 中大副校長率團訪問北京理工大學
:: 2010學生創新與創業作品展覽會
:: 2010粵港高校合作與交流部門主要負責人座談會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