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1 月 第1期
服務學習 體驗成長
學院與聖雅各福群會及VISA HK第二年合辦「愛˙精彩社區」大專生服務學習計劃
 體驗學習是最好的學習方式。有見及此,學院再度與聖雅各福群會VISA HK合辦「愛˙精彩社區」大專生服務學習計劃,讓我們的高級文憑課程學生有機會親身服務社區,學生可回饋社會之餘,亦透過服務累積實際的工作經驗。
第三屆韓語寫作比賽
應用韓語高級文憑課程學生馮曉筠(右二)於「第三屆韓語寫作比賽」勇奪季軍
 應用韓語高級文憑課程學生馮曉筠於「第三屆韓語寫作比賽」勇奪季軍。是次比賽由韓國婦女會、韓國駐港總領事館、香港韓人會及韓國國際學校舉辦,同時公開予居港韓人及香港本地人參加,馮曉筠的文章題為「韓國之美」,講述她眼中韓國禮儀及建築物之美,最後獲得季軍。
第九屆韓語演講比賽
應用韓語高級文憑課程學生施燕玲(右二)奪得演講組冠軍,由學院院長陳寶安博士、大韓民國駐香港總領事館領事韓在爀先生(左二)及韓亞航空香港區營業經理余紹聰先生(右一)頒獎
 學院自2005年起舉辦韓語演講比賽,為韓語學習者提供一個展現韓語能力及交流切磋的平台。第九屆韓語演講比賽於2013年12月21日在中環教學中心圓滿舉行。 
高級文憑課程諮詢日
學院舉行高級文憑課程諮詢日,介紹各學部的課程資訊
 學院於20131214在中環教學中心舉行高級文憑課程諮詢日,介紹各學部的課程資訊,並即席為學生及家長解答升學疑難,協助他們選擇合適的升學途徑。201415學年,學院共提供31項高級文憑課程,其中「國際商業」、「時尚商品展示設計」及「社會工作」為新增課程。 
中大校友日
學院於「中大校友日」設置的攤位吸引眾多中大校友參觀及參加遊戲
 學院於2013年12月7日舉行的「中大校友日」設置攤位,吸引超過300位中大校友及其親友到場試穿韓服、繪製獨一無二的面具等,反應踴躍。
2013年度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典禮
2013年度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典禮上午時段由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諮詢委員會主席、建築學院院長何培斌教授主禮
 2013年度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典禮於2013年11月30日在香港中文大學邵逸夫堂舉行,今年近1,500名學生畢業,出席典禮的畢業生及親友逾2,800人。典禮分上、下午兩場進行,上午時段由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諮詢委員會主席、建築學院院長何培斌教授主禮,何培斌教授與學生分享「創意」在全球化年代的重要。 
學位銜接課程畢業禮
學院與澳洲Flinders University 合辦的學位銜接課程舉行畢業典禮
 學院與澳洲Flinders University 合辦的商學士(會計學)及創意藝術學士(數碼媒體)課程於2013年10月30日在中大逸夫書院大講堂舉行畢業典禮,Flinders University監督 Stephen Gerlach先生親臨香港主禮。學院院長陳寶安博士及教學人員當天一起分享畢業同學的喜悅。兩項課程共42位畢業生獲頒畢業證書,其中商學士(會計學)畢業生姜棨耀、創意藝術學士(數碼媒體)畢業生潘學軒及霍芷晞成績優異,分別獲頒Flinders Accounting Prize及Flinders Digital Media Prize。
學院兼任導師岑健威先生獲選「2013香港十大傑出青年」
學院兼任導師岑健威先生獲選為「2013香港十大傑出青年」
 著名鋼琴家及學院音樂課程兼任導師岑健威先生獲選為「2013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岑先生於2007年起在學院任教,現為學院「鋼琴教學及演奏藝術高等文憑課程」及「鋼琴伴奏文憑課程」導師。學院向岑健威先生致以衷心祝賀,祝願岑先生在音樂領域再創高峰,造福社會。 
設計學士(視覺傳意設計)課程畢業展
畢業生與一眾嘉賓攝於設計學士(視覺傳意設計)課程以「Cross Over」為主題的畢業展開幕禮
 學院與澳洲Griffith University合辦的「設計學士(視覺傳意設計)課程畢業展2013」於11月15日至18日,在九龍塘創新中心舉行,以「Cross Over」為主題的展覽展出33位應屆畢業同學的設計作品,Griffith University轄下Queensland College of Art 院長Paul Cleveland教授、Griffith University視覺傳意設計 (海外) 課程主任Donald Welch先生及學院院長陳寶安博士於開幕典禮擔任主禮嘉賓。
跳出課室 參觀學習
學院藝術、設計及人文學科學部講師張玲女士帶領時裝設計及商務高級文憑課程學生赴中山參觀
 43位時裝設計及商務高級文憑課程學生於2013年11月9日參觀位於國內中山的卓爾時裝有限公司,該公司專營晚裝及婚紗生產,學生透過參觀能加深了解晚裝及婚紗的設計及生產等流程。 
校友會動向
校友會高爾夫球日
 校友會於2013年11月27日舉辦的「專業設計師分享研討會」已經圓滿結束,商業設計高級文憑課程校友葉家銘先生(Lampson)當日與校友及學生分享其學習及從事設計的心得,詳細可細閱今期的「我們的校友」。
我們的校友
商業設計高級文憑課程校友葉家銘先生(右)分享其學習及從事設計的心得
 你想成為設計師嗎?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商業設計高級文憑課程校友葉家銘先生(Lampson)於2013年11月27日與校友及學生分享其學習及從事設計的經歷。

服務學習 體驗成長
第三屆韓語寫作比賽
第九屆韓語演講比賽
高級文憑課程諮詢日
中大校友日
2013年度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典禮
學位銜接課程畢業禮
學院兼任導師岑健威先生獲選「2013香港十大傑出青年」
設計學士(視覺傳意設計)課程畢業展
跳出課室 參觀學習
校友會動向
我們的校友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