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校友

 你想成為設計師嗎?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商業設計高級文憑課程校友葉家銘先生(Lampson)於2013年11月27日與校友及學生分享其學習及從事設計的經歷。

Lampson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後修讀學院與澳洲Griffith University合辦的學位銜接課程,現於國際雜誌IdN Magazine擔任設計師。Lampson表示:「課程每個科目都十分重要,我會了解課程所學的知識及作多角度的思考,以尋求不同的答案,達致最佳的學習成果。」

Lampson對行業前景非常樂觀,「我覺得設計專業在香港仍然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因為無論商品的包裝以及推廣,都有賴專業的設計才會取得成功。」他建議有意從事設計工作的朋友要不斷提升自己的設計概念及技巧,以配合市場要求。

商業設計高級文憑課程校友葉家銘先生(右)分享其學習及從事設計的心得


回到今期
服務學習 體驗成長
第三屆韓語寫作比賽
第九屆韓語演講比賽
高級文憑課程諮詢日
中大校友日
2013年度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典禮
學位銜接課程畢業禮
學院兼任導師岑健威先生獲選「2013香港十大傑出青年」
設計學士(視覺傳意設計)課程畢業展
跳出課室 參觀學習
校友會動向
我們的校友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