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位銜接課程畢業禮

 學院與澳洲Flinders University 合辦的商學士(會計學)及創意藝術學士(數碼媒體)課程於2013年10月30日在中大逸夫書院大講堂舉行畢業典禮,Flinders University監督 Stephen Gerlach先生親臨香港主禮。學院院長陳寶安博士及教學人員當天一起分享畢業同學的喜悅。兩項課程共42位畢業生獲頒畢業證書,其中商學士(會計學)畢業生姜棨耀、創意藝術學士(數碼媒體)畢業生潘學軒及霍芷晞成績優異,分別獲頒Flinders Accounting Prize及Flinders Digital Media Prize。

學院與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合辦的媒體與傳播學士課程於2013年12月11日在中大利黃瑤璧樓演講廳舉行證書頒授典禮,昆士蘭科技大學Brian McNair教授親臨香港,與學院副院長吳志榮博士主禮。除了首屆畢業生獲頒畢業證書外,江凱瑤、張潔芯、古慧雅及譚栢楹獲頒獎學金。

學院與澳洲Flinders University 合辦的學位銜接課程舉行畢業典禮

(左起)霍芷晞、潘學軒、陳寶安博士及姜棨耀

學院與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合辦的媒體與傳播學士課程舉行證書頒授典禮


回到今期
服務學習 體驗成長
第三屆韓語寫作比賽
第九屆韓語演講比賽
高級文憑課程諮詢日
中大校友日
2013年度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典禮
學位銜接課程畢業禮
學院兼任導師岑健威先生獲選「2013香港十大傑出青年」
設計學士(視覺傳意設計)課程畢業展
跳出課室 參觀學習
校友會動向
我們的校友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