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4 期2020.12
新亞書院下任院長任命
大學校董會已於上月中通過委任陳新安教授繼黃乃正教授出任新亞書院第十三任院長,任期四年,由明年一月一日起履新。
新亞書院第六十九屆畢業典禮
本院第六十九屆畢業典禮於十一月十九日在大學廣場舉行,書院有幸邀得香港中文大學中國文化研究所當代中國文化中心主任、歷史系榮休教授、研究教授、前崇基學院院長、前文學院院長、前中國文化研究所所長梁元生教授蒞臨主禮。本年,共有七百八十七位畢業生獲頒授畢業證書。由於疫情,典禮現場不設座席,儀式經網上直播予畢業同學及家長收看。
學長計劃2020/21網上成立典禮
書院及新亞校友會合辦的學長計劃已踏入第二十屆。全賴校友會和熱心校友的鼎力支持,今年的參與人數達二百七十多人,數目較去年有所增加,其中逾一百六十人為學員,逾百人為學長。本屆亦有不少新學長加入,畢業年份涵蓋一九七二至二零一五年。書院感謝各位校董及校友的熱心支持。
段崇智教授於書院雙周會發表演講
大學校長段崇智教授於九月十五日就第六百二十六次雙周會在邵逸夫堂發表演講,題目為「再生醫學的前景、挑戰與倫理探索」。

新亞書院下任院長任命
新亞書院第六十九屆畢業典禮
學長計劃2020/21網上成立典禮
段崇智教授於書院雙周會發表演講
新亞書院網頁
新亞校友會網頁
捐款
電話: 3943-1585
傳真: 2603-5418
電郵: angelaswlee@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