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亞書院下任院長任命

大學校董會已於上月中通過委任陳新安教授繼黃乃正教授出任新亞書院第十三任院長,任期四年,由明年一月一日起履新。

陳新安教授為新亞校友,現為中大生物醫學學院教授及副院長、新亞書院副院長,並於二零零九年起擔任本院通識教育主任。陳教授曾於一九九八至二零零零年擔任本院輔導長,長期關心學生的培育及多元發展。陳教授也是本院校董會、大學教務會及大學校董會成員。

陳教授於今年十月二十二日會見本院各持份者,期間與參加者親切交流,共議書院未來發展。陳教授熟悉新亞書院事務,行政經驗豐富,而且十分關心同學,重視與同學交流及溝通。各方對陳教授出任本院下任院長均感深慶得人,相信本院未來在陳教授的領導下,必能繼續邁步向前。

本院亦衷心感謝黃乃正教授擔任院長前後十五年間對新亞書院之貢獻,謹祝願黃教授卸任後平安喜樂,生活美滿。


回到今期
新亞書院下任院長任命
新亞書院第六十九屆畢業典禮
學長計劃2020/21網上成立典禮
段崇智教授於書院雙周會發表演講
新亞書院網頁
新亞校友會網頁
捐款
電話: 3943-1585
傳真: 2603-5418
電郵: angelaswlee@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