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計劃2020/21網上成立典禮

書院及新亞校友會合辦的學長計劃已踏入第二十屆。全賴校友會和熱心校友的鼎力支持,今年的參與人數達二百七十多人,數目較去年有所增加,其中逾一百六十人為學員,逾百人為學長。本屆亦有不少新學長加入,畢業年份涵蓋一九七二至二零一五年。書院感謝各位校董及校友的熱心支持。

學長計劃成立典禮已於十月二十四日舉行。由於疫情,整場典禮於網上進行。書院同事首先與學長和學員回顧計劃發展,並講解計劃的運作,然後再把學長和學員分成小組,讓組員互相認識和交流。各個小組依學員和學長的興趣、期望和職業範疇作配對。

院長黃乃正教授及校友會會長姚濬康校董分別預錄了致辭,勉勵同學及感謝學長;輔導長莊太量教授在線致辭,答謝學長熱情支持計劃外,也寄語學員好好把握認識學長的機會,繼續傳承新亞精神。典禮當日亦公布了「長期服務獎」學長名單。儀式雖因疫情從略,書院仍衷心感謝他們多年以來的無私奉獻。

書院會於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六日舉行職業講座日,提供多個行業的工作坊,邀請學長為更多同學分享自己的職場經驗。如校友有意擔任學長,請留意每年八月書院發出之招募電郵,亦歡迎校友隨時查詢計劃細節。

查詢:新亞書院張君恒先生
電話:3943-9680
電郵︰kelvin@cuhk.edu.hk


回到今期
新亞書院下任院長任命
新亞書院第六十九屆畢業典禮
學長計劃2020/21網上成立典禮
段崇智教授於書院雙周會發表演講
新亞書院網頁
新亞校友會網頁
捐款
電話: 3943-1585
傳真: 2603-5418
電郵: angelaswlee@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