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5 月 26 日    第 19期

博群計劃參加者與校長茶聚

4 月 18 日,大學校長段崇智教授邀請過去一年參加博群計劃轄下各項活動的同學會面。是次活動以茶聚形式假鄭裕彤樓三樓「The Stage」進行,在接近兩小時的對談中不乏讚賞及忠告。

參加茶聚的 20 名同學來自「博群香港文化導賞計劃」 、「博群跨代共融計劃」、「健體 x 友伴」計劃、「博群社會服務計劃」、「博群社區研究計劃」、「社會企業起動計劃」與「博群踐行者計劃」,以及由本中心統籌之「中大無止橋團隊」。大學人員方面,副校長兼署理大學輔導長吳基培教授、副大學輔導長李詠恩教授、學生事務處處長何錦欣女士及本中心主任伍慧明女士亦有列席。

茶聚期間,每位同學都有機會分享其參與博群計劃的經驗和得著,並跟段教授及其他大學人員誠摯交流意見。不論同學參與的項目爲何,他們服務社會(例如尋求庇護者、智障人士、基層家庭兒童照顧者或少數族裔青少年)之熱誠均獲肯定;校長更鼓勵他們繼續積極參與義工服務,為更多有需要人士帶來改變。

博群計劃參加者與校長茶聚
博群計劃參加者與校長茶聚

返回
目錄

序 言

與鍾逸傑爵士有約

學生發展組合︰資料更新及報告申請

博群跨代共融計劃:客家文化體驗營

博群香港文化導賞計劃:接近尾聲

博群踐行者計劃之核心小組培育:最新進展

博群計劃參加者與校長茶聚

中大創業日 2019:社會創新講座

博群計劃團隊喜獲正向員工服務獎

編者的話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