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5 月 26 日    第 19期

與鍾逸傑爵士有約

「博群踐行者計劃」之價值探索系列於 4 月 30 日舉行了「與鍾逸傑爵士有約」活動,讓獲選參加的同學以小組形式在鍾逸傑爵士家中,跟他交流人生經驗及對不同事物的看法。鍾逸傑爵士亦就來自法律學、物理學及社會科學的同學之提問細心回應,並給予他們寶貴建議。

現年 92 歲的鍾逸傑爵士是港英政府時期的布政司,亦是留在本港最高級殖民地官員;自退休後,他出任多間機構的非執行主席及董事,目前為香港工商專業聯會會長,繼續積極投身義工及慈善服務。以鍾逸傑爵士的歷練與成就,由他帶領同學探索生命意義和價值,實乃不二之選。

為讓更多同學受惠,本中心將於新學年再度舉辦「與鍾逸傑爵士有約」活動。有興趣參加的全日制本地生,請按 此處 報名;有關聚會詳情,本中心將直接與獲取錄者磋商。

如有查詢,請以 3943 9860(電話)或 sophialam@cuhk.edu.hk(電郵)聯絡本中心林小姐。

與鍾逸傑爵士有約

返回
目錄

序 言

與鍾逸傑爵士有約

學生發展組合︰資料更新及報告申請

博群跨代共融計劃:客家文化體驗營

博群香港文化導賞計劃:接近尾聲

博群踐行者計劃之核心小組培育:最新進展

博群計劃參加者與校長茶聚

中大創業日 2019:社會創新講座

博群計劃團隊喜獲正向員工服務獎

編者的話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