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5 月 26 日    第 19期

博群香港文化導賞計劃:接近尾聲

本學年之「博群香港文化導賞計劃」迄今大致完成。36 位中大同學經過一系列專業培訓後,以導賞員的身份於 2019 年 3 至 5 月期間,帶領逾 400 位來自 10 所中學的學生探索香港。本計劃亦特別爲中大員生安排三個不同主題的導賞團,吸引共 55 名參加者。

為傳承香港獨特的文化、歷史和景點,本計劃將會按 2018-19 的六個導賞主題編印地圖;有關地圖的出版時間及索閱地點,容後公佈。

參加本計劃的中大同學除密鑼緊鼓準備上述地圖的製作外,亦於本月 16 日出席了本中心舉辦的「嘉許暨分享聚會」,不但接受完成計劃證書,還跟夥伴交流帶領導賞團的經驗及得著。

如對「博群香港文化導賞計劃」有任何查詢,請以 3943 2306(電話)或 nancychan@cuhk.edu.hk(電郵)聯絡本中心陳小姐。

博群香港文化導賞計劃:接近尾聲
博群香港文化導賞計劃:接近尾聲

返回
目錄

序 言

與鍾逸傑爵士有約

學生發展組合︰資料更新及報告申請

博群跨代共融計劃:客家文化體驗營

博群香港文化導賞計劃:接近尾聲

博群踐行者計劃之核心小組培育:最新進展

博群計劃參加者與校長茶聚

中大創業日 2019:社會創新講座

博群計劃團隊喜獲正向員工服務獎

編者的話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