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3 年 10 月 1 日 第 86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來校訪問

- 浙江大學常務副書記率團蒞校訪問

- 台北醫學大學代表團到訪     

-----------------------------------------------------------------------------

浙江大學常務副書記率團蒞校訪問

 

浙江大學常務副書記鄒曉東教授於923率領代表團到訪香港中文大學(中大),了解中大圖書館及教學樓的設計及管理。訪問團成員包括來自內地十二所高校的代表。

 

中大協理副校長馮通教授歡迎代表團到訪,並向嘉賓介紹中大的發展情況。在校園發展處馬維剛先生及大學圖書館邱淑如博士的陪同下,代表團參觀了康本國際學術園及大學圖書館,深入了解學生學習空間的建築設計及建築物的管理等課題。通過這次訪問,中大與代表團成員間建立友誼,促進校園建設方面的交流。

 

 

 

-----------------------------------------------------------------------------

台北醫學大學醫代表團到訪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院院長黃朝慶教授於926率領代表團到訪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參觀醫學院,了解中大醫學科研的發展概況。

 

代表團成員與中大代表見面,包括校長沈祖堯教授、副校長霍泰輝教授、醫學院副院長榮潤國教授、那打素護理學院院長李子芬教授及李嘉誠健康科學研究所副所長藍輝耀教授、李廣文醫生出席會晤。會上雙方探討在醫學和護理學領域的合作空間。此次訪問使雙方建立聯繫,開拓研究合作機會。

中大協理副校長馮通教授(右四)歡迎浙江大學代表團到訪

校園發展處馬維剛先生(右)向浙江大學代表團介紹康本國際學術園建築設計特色

台北醫學大學醫代表團與沈祖堯校長(左二)會晤

台北醫學大學醫代表團與中大代表會晤

 
 
:: 返回本期目錄
:: 出訪活動
:: 學術交流
:: 來校訪問
:: 學生交流活動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