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6 年 8 月 1 日 第 123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行政人員交流

中國高教學會引智會召開常務理事會議

中國高等教育學會引進國外智力工作分會(引智會)第四屆常務理事會第一次會議於728日至31日在廣東韶關學院舉行。來自省教育廳,以及中港兩地超過60所高校約100位的校領導及對外交流事務的部門主管出席了會議。中文大學(中大)作為理事單位,派出代表參與次活動。

 

一眾與會者在會上積極討論內地與香港有關人才引進和交流的議題,包括交流機制的建設,中外辦學工作的發展,以及面臨的機遇與挑戰等。他們亦有機會通過訪問活動和會組論壇,就兩地高校在人才交流及國際化政策等多個方面的最新進展交換意見。

 

引智會是致力促進中國高等學校國際學術交流的學術團體,主要工作包括組織全國和地區高校的工作交流和研討活動,協培訓班和講座,加強溝通,建立資源共享。中大是引智會其中一個常務理事單位。是次會議讓院校負責交流事務的人員享經驗,商討未來政策及就合作方向達成共識,建立更緊密的合作聯繫。

中國高教學會引智會在韶關學院召開第四屆常務理事會第一次會議

 
 
:: 返回本期目錄
:: 學生交流活動
:: 出訪活動
:: 夥伴聯繫
:: 學術交流活動
:: 行政人員交流
:: 學術交流經費
:: 活動邀請
:: 活動預告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