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6 年 8 月 1 日 第 123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活動邀請

大數據驅動的管理與決策研究學術研討會

由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管理科學部和香港中文大學共同主辦的《2016大數據驅動的管理與決策研究學術研討會》將於2016年9月19至22日在香港中文大學舉行。歡迎各界人士參與。

本屆研討會邀得耶魯大學 Nicholas A. Christakis教授、清華大學陳國青教授,以及香港中文大學常務副校長華雲生教授擔任主題講者。來自中港兩地相關專業的學者亦將在會上交流研究心得,分享真知灼見。

如對本活動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本處梁卓楠先生Simon(電話:39434412;電郵:simoncnleung@cuhk.edu.hk)。有關研討會詳情可以瀏覽以下網頁:http://www.cuhk.edu.hk/oalc/nsfc2016/

欲知研討會詳情,歡迎瀏覽以下網頁:http://www.cuhk.edu.hk/oalc/nsfc2016/

 
 
:: 返回本期目錄
:: 學生交流活動
:: 出訪活動
:: 夥伴聯繫
:: 學術交流活動
:: 行政人員交流
:: 學術交流經費
:: 活動邀請
:: 活動預告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