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3 年 9 月 1 日 第 85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行政人員交流

內地高校行政管理暑期研習班

為加強香港中文大學(中大)與內地院校行政人員的了解和溝通,以及推進兩地高校的合作,中大於20138511日舉辦「第一屆內地高校行政管理暑期研習班」。

 

三十八名來自內地大學的行政人員參加了是次研習班。他們分別來自內地十所高校:包括南開大學、南京大學、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汕頭大學、中山大學、清華大學、西安交通大學,以及浙江大學。中大校領導包括副校長侯傑泰教授及協理副校長張偉雄教授歡迎各研習班成員。

 

研習班涵蓋一系列的講座和參觀活動,讓內地來自不同高校的行政人員深入了解香港高校各個不同範疇的工作;包括學術交流、人事管理、教學評估、教學素質、學生事務、公共關係及傳訊、校友事務,以及拓展募捐等。各成員亦有機會具體地認識中大書院制度及香港的教育發展。

 

研習班的舉行讓來自香港及內地不同大學的行政人員有機會進行學習和互相交流,增進了彼此之間的了解和溝通,並為兩地高校推進各種合作提供契機。

中大副校長侯傑泰教授(前排左六)協理副校長張偉雄教授(前排左五)出席「內地高校行政管理暑期研習班」開幕式

「內地高校行政管理暑期研習班」學員訪問崇基學院

中大協理副校長張偉雄教授(左三)出席「內地高校行政管理暑期研習班」閉幕式

 
 
:: 返回本期目錄
:: 出訪活動
:: 學生暑期交流活動
:: 來校訪問
:: 行政人員交流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