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1 年 1 月 3 日 第 52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中國工程院常務副院長潘雲鶴院士到訪

中國工程院常務副院長潘雲鶴院士率領一行五人訪問團,於122日到訪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探討雙方加強合作的機會。

中大熱烈歡迎代表團到訪。代表團成員與中大高層代表會晤,包括:校長沈祖堯教授、副校長鄭振耀教授及協理副校長徐揚生教授,了解中大的最新概況,以及與內地合作的主要項目。潘雲鶴院士亦向中大代表們介紹中國工程院中長期發展的計劃綱領。

 

是次訪問活動使中國工程院的代表對於中大,特別是在工程學、中國研究及醫學領域的科研情況加深認識,也對中大在深圳的發展有更多的了解。雙方的會面更促進了彼此之間的友誼和增進認識,為未來的深入合作奠下良好基礎。

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左)向中國工程院常務副院長潘雲鶴教授(右)致送紀念品

中大代表歡迎中國工程院臨校訪問

 
 
:: 返回本期目錄
:: 兩岸三地校長出席中大校長就職典禮
:: 中國工程院常務副院長潘雲鶴院士到訪
:: 2010中國工程院院士訪校計劃暨院士講座系列圓滿舉行
:: 中大成立高可信軟件技術教育部重點實驗室揭幕
:: 「中國作家中大行」
:: 其他主要訪問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 王寬誠教育基金(講座)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