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7 年 9 月 1 日 第 136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學術交流活動邀請

1. 誠邀參與智慧城市的理論與實踐學術研討會
2. 2017中國美術學院第二屆博士生論壇徵稿

------------------------

誠邀參與智慧城市的理論與實踐學術研討會

 

由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香港中文大學及京港學術交流中心共同主辦的2017智慧城市的理論與實踐學術研討會》將於201792528日在香港中文大學舉行。歡迎各界人士透過以下網址報名參會: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3215306

 

本屆研討會邀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楊德斌先生、中國科學院計算技術研究所研究員劉志勇教授,以及中國科學院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副院長石勇教授擔任主題講者。來自中港兩地相關專業的學者亦將在會上交流研究心得。研討會旨在把握智慧城市的發展趨勢,共謀在前沿問題的研究上取得突破,以服務於國家建設的重大需求,使中國在這領域的發展達到世界先進水準。

 

如對研討會有任何查詢,歡迎與本處陳凱欣小姐(Jennifer)聯絡(電話:+852 3943-8728;電郵:jenniferchan@cuhk.edu.hk)。有關詳情亦可以瀏覽以下網頁:http://www.cuhk.edu.hk/oalc/nsfc2017/

------------------------

2017中國美術學院第二屆博士生論壇徵稿

 

中國美術學院將於2017112526日於杭州舉行第二屆「中國美術學院博士生論壇」,主題為「藝術何為?」。現誠邀各高校藝術及相關學科博士研究生就相關議題投稿,截止提交日期為20171110日。論壇細節及稿件要求請按此瀏覽

《2017智慧城市的理論與實踐學術研討會》現誠邀各界人士透過網上報名參會

 
 
:: 返回本期目錄
:: 學生交流活動
:: 夥伴聯繫
:: 行政人員交流
:: 學術交流活動邀請
:: 來訪活動
:: 學術交流經費申請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 活動預告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