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3 年 7 月 1 日 第 83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出訪活動

中大協理副校長張偉雄教授出訪北京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協理副校長張偉雄教授於2013612-14日率領代表團出訪北京,以加強學術聯繫,以促進合作交流。

 

代表團走訪了北京大學、中國農業大學、中國人民大學。訪問期間代表團與北大李岩松副校長,農大瞿振元黨委書記、農大王濤副校長、以及上述三所大學主管國際事務的代表團會晤,就國際合作、學生交流,以及暑期課程等事宜進行交流和討論。

 

這次訪問加強中大與北京主要合作伙伴院校的學術聯繫,有助推展彼此更進一步的交流與合作。

中大協理副校長張偉雄教授與中國農業大學代表分享中大國際化的經驗

中大協理副校長張偉雄教授(右)與農大瞿振元黨委書記(左)會晤

中大協理副校長張偉雄教授(左)與農大副校長王濤(右)會晤

 
 
:: 返回本期目錄
:: 伙伴聯繫
:: 學術及行政交流
:: 來校訪問
:: 出訪活動
:: 交流項目申請
:: 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搬遷啟事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